吉林长春2009年第二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证程序
来源:优易学  2011-8-20 10:47: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一、办证范围

  参加中省直和长春市09年二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合格人员(以网上公布为准)。

  二、网上申请

  登录“吉林省会计网”(http://www.jlkj.gov.cn),在《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办理申请表》上填入个人信息后,下载并在表上加盖单位公章(没有单位的人员,可到户口所在地的街道、派出所盖章;学生可到学校或系里盖章)。

  三、现场受理确认(2号厅受理)

  持下列材料到中心2号厅窗口办理受理确认手续。

  1、《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办理申请表》(必须加盖公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享受免试的人员,需提供学历证书、会计电算化证书或珠算五级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6个月内同版红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5、非本人亲自办理的,要给代理人签写《委托书》1份,代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领取新证书

  持现场受理确认时发给的《受理通知单》和身份证,按照《受理通知单》确定的日期,到中心3号厅窗口领取证书

  五、需注意的问题

  1、填写的《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办理申请表》的信息,必须与已确认的报名信息一致。否则,换规定不予办理。

  2、提供办理证书的照片必须与报名时所传照片同版。

长春市财会人员培训服务中心
2009年7月6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