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09年10月电算化考试10月1日起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0-13 17:32: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各位考生:

  2009年10月份省属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2009年第十六期)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欲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请认真详细阅读以下须知,以确保自己能成功报名。由于考场维护本月暂不接受中级会计电算化报考。

  1、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10月1日上午10:00-10月3日下午17:00。

  2、报名范围:省属在穗全日制学校在校生或省属在穗单位、银行系统在穗单位、中央在穗单位的在职人员。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请登录广东省财政厅网站(www.gdczt.gov.cn)点击“会计服务”进入广东省会计服务信息平台进行报名,报考者对报名录入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网上报名需上传一张小一寸彩色数码证件照)。提交报名资料后,按系统提示打印受理单签名确认,并根据系统提示的时间到广东省财政厅会计服务大厅办理报名确认和缴费手续(采用银联卡刷卡方式进行缴费),现场确认手续可委托办理,代理人必须带上报考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凡已在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不得在办理报名确认之前重复报名。

  温馨提示:09年10月份之前已通过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报名确认日期排在09年10月1号之后的,不能在10月份进行网上报名。

  5、报名确认当天,考生无法出具证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参见本文第2点)的相关证件的,将无法通过报名审核。

  6、成功办理报名确认的考生,请对照《会计电算化考试安排时间表》(见附表)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并依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及要求参加考试。考试合格的考生,请依照《领取初、中级电算化合格证时间表》的时间领取合格证。

  7、根据物价局有关规定,考务费每科65元。

  8、联系方法及办公信息

  办公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仓边路26号三楼广东省财政厅会计服务大厅。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早上9:00到11:45,下午2:00到5:00;

  星期五早上9:00到11:45,下午内部学习不对外办公;

  节假日不办公。

  咨询电话:020-83188555(办公时间内欢迎垂询)。

责任编辑:八月骄阳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