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芜湖市09年会计从业考试会计电算化补考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0-13 17:35: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接省财政厅通知,拟于10月份组织一次全省会计电算化科目补考,现就芜湖市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会计电算化考试补考于10月19日、20日在市职教中心举行。 
  二、补考对象 
  1、参加全省2009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成绩合格,会计电算化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自愿选择补考。 
  2、参加全省2009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单科会计电算化和单科珠算五级,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自愿选择补考。 
  3、参加全省2009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误报会计电算化考试科目为珠算五级科目的考生可以自愿选择补考。 
  4、参加全省2009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漏报会计电算化科目,且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也可自愿选择参加此次会计电算化科目补考。请漏报会计电算化科目的考生于10月9日、10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先行登记,逾期不办。 
  三、补考报名 
  请符合上述补考条件的考生于10月14日—16日(8:30—17:00)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彩照到市职教中心实训处报名,报名费30元。市职教中心咨询电话0553-3886820,市财政局咨询电话0553-3122307、0553-2963072。 

芜湖市财政局 
二00九年九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八月骄阳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