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2009下半年会计从业考试9月11日-20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8-20 10:46: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关于2009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考生: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广东省2009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考试定于2009年11月15日(周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其中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下(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人员,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免试《会计基础》,只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一科。

  二、考试时间

  2009年11月15日(周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下午2时至4时30分考《会计基础》

  三、考试收费

  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按广东省物价局的有关规定,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考务费50元/科。

  四、考试题型

  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会计基础》: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业务核算题。

  五、报名事项

  2009年下半年度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预报名和缴费时间为2009年9月11日至20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09年9月21日至25日,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对象为自学考试人员。

  (二)登录会计科网站(www.zhczkj.net)→进入“事务办理”→点击“个人在线报名” →阅读并确认“网上报名协议” →填写“个人资料”,在上传的照片时,考生可先到照相馆摄影1寸[红底或蓝底]的证件照,照片规格为:219×282,并把照片电子数据拷贝至电脑上传(自拍、扫描、模糊不清、头小身大比例不均的一律不予受理)→选择“报考科目”→打印缴款通知书→持缴款通知书到交通银行各网点缴交考务费→按上述“现场确认时间”到市财政局一楼办证厅(香洲区兴华路152号)办理“报名确认”(请携带银行收费收据红色“收据联”、报考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 →于2009年11月9日至14日自行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 →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六、其他事项

  (一)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网上报名协议”,如实填写“个人资料”,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考试科目”,一经确认并缴费后,不得变更考试科目和退款,后果自负。

  (二)考试用书可在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时在市财政局一楼办证厅购买。

  (三)根据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讲解》的有关规定,为方便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对会计类专业在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出示学生证或学校证明),可予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五级)考试科目(注:所考取的合格证自发证之起两年内有效,请报考人员谨慎选择报考科目)。

  (四)成绩公布时间为2009年12月21日,查询成绩可拨打16865002或登录会计科网站——查询服务——成绩查询。

  (五)领取合格证时间为2010年1月中,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六)报考本年度第四期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可同时进行,具体报名时间可登录(http://www.zhczkj.net/train/msglist.asp?flag=4&page=4&id=81885)查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