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市直2009年度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说明
来源:优易学  2011-10-13 17:42: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市直2009年度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
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10月 9日—10月31日止
  报名地点。市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二楼北段中间市财政局会计培训窗口(地址:吴泰闸东路75号。)
  二、培训内容。2009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首次集中市财政局科室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编写教材和网上讲座。新增了《礼仪规范》会计人员形象培训内容。其他选学内容为:一是企业单位类型选学内容:《企业财务通则》、《新企业会计准则》、《首次执行企业准则》、《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二是行政事业单位类型选学内容: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政府收支分类改革、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制度、财政支农政策研究及社保制度改革、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及公务卡制度、住房资金管理、非税收入知识、基本建设财务管理、中国税制改革及政策趋向研究、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办法、财政监督及处罚处分条例等内容。
  三、培训形式。2009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除单位有特殊要求并且组织较好符合规定条件的就地集中培训外,其他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一律采取网上培训。集中面授24个学时,网上培训不低于24个学时。学习网站:济宁市会计培训网。网址WWW.sdjnkjpx.com。
  四、培训时间。网上学习人员从报名购卡之日算起,30日内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网上学习超过30天学习卡自动关闭)。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时间截止到本年度11月30日全部结束。
  五、其他说明
  凡单位申请并符合集中面授规定条件的,有单位财务负责人或组织人员,10月20日前办理完申请集中培训(申请集中面授电话:2606182)报名登记手续(报名人员名单统一电子表格形式)。
  服务电话:2363592    2606181
  业务咨询电话:2606182

 

责任编辑:八月骄阳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