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2012年春季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优易学  2012-6-5 15:36: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绵阳市2012年度春季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是从事会计工作的上岗资格考试,影响大、涉及人群广,作为会计行业的主管部门,绵阳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此项考试工作,按照四川省财政厅的部署,通过大力开展相关政策宣传和咨询、精心组织报名、认真审验报名资料、合理选设考场考点、严肃考风考纪, 2012年度春季会计从业资格考已于5月26日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我市共有9131人报名参考,共设9个考点306个考场,得到了实验小学、安昌路小学、警钟街小学、成绵路小学、花园实验小学、御营小学、先锋路小学、富乐实验小学和广播电视大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考试期间,市政府寇副秘书长、省财政厅会计处向副处长带领市纪委同志,在市财政局贾大雁副局长陪同下巡视了各考点考场、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并对市财政局的考务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