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2010年招标师考试报名时间1月29-2月12日
来源:优易学  2010-1-30 12:21: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10年招标师考试时间为6月19、20日两天,各地人事考试网已经陆续开始公布考试报名信息,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及时关注2010年招标师考试报名信息,抓紧时间报名,以免延误。

  报名组织

  (一)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报名组织方式。我市报名时间为2010年1月29日8:30-2月12日17:00。报名网站为盐城人事考试网,网址为: http://www.ycks.gov.cn。

  (二)凡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者,网上支付成功后,应于2010年2月24-25日将有关材料送盐城市人事局接受资格审查,地点:盐城市东进路88号院内东南办公楼一楼大厅,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务咨询电话:86668212、86668515、86668104。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本人近期2寸同底免冠照片1张。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县(市、区)考生的相关材料,应先到所在县(市、区)人事局职称科验证。

  4.从事招标采购专业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三)考生提交报名材料时,报名点在确认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为考生当场开具报名费收据,老考生凭身份证到审核现场领取。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