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2010年招标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2—4月16日
来源:优易学  2010-1-29 9:41: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10年招标师考试时间为6月19、20日两天,各地人事考试网已经陆续开始公布考试报名信息,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及时关注2010年招标师考试报名信息,抓紧时间报名,以免延误。

  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3月22日上午9时起至4月16日下午17时截止。

  在上述时间内登录本网站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经网上填表(简体字)、照片上传(近期彩色大一寸证件照片,照片小于30K,所传照片须与“报名确认”提交的照片一致)等步骤完成“网上报名”。

  (二)确认时间和地点:2009年3月23日至4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为受理考生的“报名确认”时间。

  地点:韶关市风度北路75号市政府办公大楼一楼112室市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8898676。

  (三)报名确认时必须提交的材料

  1、《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考生自行从网上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经单位审核盖章)一份。

  2、本人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大一寸彩色同版免冠证件照片2张,点贴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所交照片须与上传照片一致。

  以上所附材料原件核对后退回,复印件均须用A4纸复印。

  考生对提交的报考资历、学历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提交虚假、无效资历、学历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取消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不给予发放资格证书,情节严重者,两年内不得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