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2010年招标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2—4月16日
来源:优易学  2010-1-29 9:35: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10年招标师考试时间为6月19、20日两天,各地人事考试网已经陆续开始公布考试报名信息,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及时关注2010年招标师考试报名信息,抓紧时间报名,以免延误。

  (一)网上报名

  全省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3月22日9:00-4月16日17:00。

  全省考生(深圳除外)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进入我省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见附件1。

  考生应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二)交费及报名确认

  我市定于2010年4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为受理考生的“报名确认”时间。请各考生或单位持附件1规定要求的“报考材料”到我市报名点进行“报名确认”,完成报名手续。受理地址:汕头市行政服务中心人事局对外服务窗口(汕头市长平路11街区财政综合大楼一楼行政服务中心西厅内)。人事服务窗口电话:0754—88489856。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