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招标师工程招投标概论模练习题8
来源:优易学  2010-1-8 10:19: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71.招标投标活动的公正原则与公平原则的共同之处在于创造一个公平合理、( B )的投标机会。

  A.自由竞争

  B.平等竞争

  C.表现企业实力

  D.展示企业业绩

  72.诚实信用是民事活动的一项基本原则,招标投标活动是以( B)为目的的民事活动,当然也适用这一原则。

  A.承揽工程任务

  B.签订承包合同

  C.确定中标企业

  D.订立采购合同

  73.在投标的过程中,如果投标人假借别的企业的资质,弄虚作假来投标即违反了( C )这一原则。

  A.公开

  B.公平

  C.诚实信用

  D.公正

  74.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如果一方在订立合同的过程中违背了诚实信用的原则并给对方造成了实际的损失,责任方将承担( B )的责任。

  A.赔偿、

  B.缔约过失

  C.降低资质等级

  D.吊销资质证书

  75.下列不属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的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基础设施项目的是( C )。

  A.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新能源等能源项目

  B.铁路、公路、管道、水运、航空等交通运输项目

  C.商品住宅,包括经济适用住房

  D.生态环境保护项目

  76.下列不属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的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公用事业项目的是( A )。

  A.邮政、电信枢纽、通信、信息网络等邮电通讯项目

  B.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市政工程项目

  C.商品住宅,包括经济适用住房

  D.科技、教育、文化等项目

  77.《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中规定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在( A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进行招标。

  A.200

  B.100

  C.150

  D.250

  78.《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中规定重要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在( B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进行招标。

  A.200

  B.100

  C.150

  D.50

  79.《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中规定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在( D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进行招标。

  A.20

  B.100

  C.150

  D.50

  80.《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中规定项目总投资额在( B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进行招标。

  A.2000

  B.3000

  C.1000

  D.4000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