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编辑又一次疏忽大意犯低级错误
来源:优易学  2011-11-10 21:22: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刚接受总编强子的批评,俗话说知错就要改,所以笔者关闭了QQ,继续新闻的采编工作,偶然看到了新华网的一则新闻:“中国邮政正式开通报刊网上订阅业务,”

  

 

  想着最近老是错过《电脑报》的购买时间,便随即打开看是否有《电脑报》的网上订阅,见文章下面有个链接,便点击进去。结果出现如下所示界面:

  

 

  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地址错误,正确的地址应该为:http://bk.chinapost.com.cn ,笔者不由想起了前不久新华网的另一起编辑错误“一个明显的网址错误,上百家新闻网站跟着复制出错”,笔者在搜索中查询了一下,这则关于中国邮政正式开通报刊网上订阅业务的新闻转载的媒体还很少,不知是否会继续出现“连环营式”的错误。

        很多错误产生的原因不在于会不会,而在于责任心问题。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