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编辑员培训要求说明
来源:优易学  2011-11-25 13:33: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1 培训期限

  全日制职业学校教育,根据其培养目标和教学计划确定。晋级培训期限:网络编辑员不少于200学时;助理网络编辑师不少于230学时;网络编辑师不少于200学时;高级网络编辑师不少于180学时。

  2 培训教师

  培训网络编辑员的教师应具有本职业助理网络编辑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助理网络编辑师的教师应具有本职业网络编辑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网络编辑师的教师应具有本职业高级网络编辑师职业资格证书或本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培训高级网络编辑师的教师应具有本职业高级网络编辑师职业资格证书3年以上或本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3培训场地设备

  (1)具备多媒体投影设备和上网条件或网上教育系统的理论知识培训标准教室。

  (2)具有计算机网络系统等教学设备和通用编辑器操作平台的操作教室。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