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网络人才缺口达1万 网络论坛编辑成热门职业
来源:优易学  2011-11-25 13:22: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青年人网消息:界面工程师、论坛编辑、网络社区管理员等,今年人才市场网络人才持续走俏。智联招聘昨天新公布的数据表明,随着网络游戏、搜索引擎、即时通信、博客和数字音乐等互联网新业务迅速上升,信息技术和网络人才的缺口全国范围增加了近7万个,上海地区达到1万余个。

  从招聘的职位看,技术类职位独领风骚,如用户界面工程师、论坛编辑、网络社区管理员等,体现出新技术时代的特点。6月,百度招聘用户界面工程师,英孚(EF)教育集团招聘高级UI设计师等,艺龙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论坛编辑,奇虎网招聘城市网络社区管理员等。与以往招聘的网络人才不同,新要求对候选人才是否了解客户的能力越来越高,需要与客户互动的管理职位越来越重要。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