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UED团队招聘交互设计师、方案创意、前端开发等职位
来源:优易学  2011-11-23 11:41: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工作地点在杭州。
应聘要求:1、热爱互联网,关注互联网;2、对电子商务有浓厚的兴趣;3、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交互设计师:
1、两个方向,均可。选择的方向,决定了你答题的内容重心。
2、请选择“注册”和“认证”流程中的任意一个(不要管“前置任务”)。给出一份简版的专家评估报告(列最重要的10个问题)。
3、在评估报告的基础上,重新给出你的具体改进方案。(线框图即可,但要详细到每一个文字)
4、如果你的方向是“使用流程的交互设计”。(可选)请附上你对支付宝产品发展和方向的看法(不超过500字)。(可选)请尽量根据你的分析和理解画出一张支付宝产品的概念图。
5、简历一份(不超过800字),作品若干。

文案创意:(参考资料)
1、请描述,你认为合理的支付宝产品行文风格是什么样子。(不超过500字)
2、选择“注册”和“充值”流程中的任意一个(不要管“前置任务”)。对整个流程中每个界面的行文进行优化。
3、基于上面的优化,简单总结一个简单的支付宝产品“行文指南”。
4、简历一份(不超过500字)

前端开发:
1、请给一段你认为自己写得最棒的前端代码(并说明为什么)。
2、请选择“支付宝首页”进行代码优化,给出你的优化方案。
3、请写出你对前端开发的理解(不超过200字)。
4、简历一份(不超过800字)

联系:baiya@alipay.com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