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网招聘外汇频道编辑
来源:优易学  2011-11-23 11:31: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职位描述:

外汇频道编辑,负责编辑和讯外汇频道的日常主要新闻,参与主持和讯外汇沙龙,制作重要外汇新闻专题以及处理外汇频道的其他日常事务。
   
岗位要求:

年龄28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外汇相关工作从业经历或外汇新闻编辑经验,对市场具备高度敏感性,具备良好的金融专业知识。
能独立组稿、撰写市场分析评论等;
熟悉电脑操作,并精通dreamweaver、photoshop等网页设计软件,具有良好的专题策划及制作能力;
热爱网络事业,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男性优先。
有意者请将简历寄至: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10层邮政编码:100020 联系人:张小姐电子邮箱:zhaopin@staff.hexun.com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