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十个最美的教堂(图)
来源:优易学  2009-9-28 16:28: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爱情的见证
爱情的见证

  “公主和王子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童话故事里总是这样写的。教堂内外点亮了别致的蜡烛,随着一声“Yes,I do!”与最心爱的人在神圣的教堂里宣誓,在亲友的祝福声中缓缓离开。

  没有喧嚣,没有繁华,有的只是两个人对彼此的誓言,上帝是最好的见证人,这曾是电视剧里的情节,而现如今在生活中也屡屡上演。那段宣誓的语言是如此的动人,特别是在神圣的教堂里,真的好像能够天长地久。

东堂

东堂

  就让我们悉数盘点一下中国最美的教堂,看看哪一所才是我们爱情的见证。

  1.北京东堂

  在北京王府井大街74号,坐落着一座由50多年历史的天主教堂,世称“东堂”;。旧时,北京天主教共有东、西、南、北四堂,东堂一名来源于此。东堂又称王府井天主堂,由利类思和安文思两位神甫于1655年创建。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