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0年导游资格考试(第一次)港澳台考生报名须知及报名表
来源:优易学  2009-12-21 11:47: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广东省2010年度第一次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表

所在地级市:                                       报考类别:

  

 

性别

 

民族

 

申报语种

 

大小尺寸有要求,具体看《考生报名须知》

身份证号码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学习专业

(高中除外)

 

工作单位

 

考生类别

旅行社职员 社会青年   在校生 

               

手机号码

 

健康状况

 

加考外语

加考广基

考生填〉〉

资格证号码

 

语种

 

是否选择考前培训

  

加考笔试或口试考生填〉〉

2009-2导考准考证号码

笔试成绩

口试成绩

 

 

 

     

何时何地在何单位学习工作

 

考生保证

以上资料均真实、无误;本人无犯罪记录,如有欺瞒,责任自负。

本人已阅读背面《考生报名须知》,并同意其条款。

 

                                         考生签名:

                                         日期:              

报名点

审核意见

审核人签章:               单位盖章:                 日期:

 

 

1.  报考类别:A.新考中文B.新考英语C.新考日语E.加考笔试-中文F.加考笔试-英语G.加考笔试日语 H.加考笔试-广基 I.加考口试-中文 J.加考口试-英语 K.加考口试-日语

2.  报名时交纳大一寸红底相片四张(连本页)。

3.   加考笔试、口试考生需在背面贴上成绩单。

4.  报名时向报名点出示身份证、学历证明、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近期健康状况证明(加考及参加09-2导考考生可免健康证明)原件,并随表提供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在校生学历证明由学校统一开。外省导游加考者需提供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本表格可在活力广东网guide.visitgd.com下载。

广



考生报名须知
 
1、              报考前请仔细阅读《关于做好广东省2010年度第一次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及其附件(以下简称《通知》)。
2、              报考者须根据《通知》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及资料。如提供虚假资料,经查实,省导考办将取消考生报名资格、考试资格乃至注销资格证书。
3、              省导考办将视情况设考试点,不保证在考生报名所在设立考场,全省外语考生口试地点设在广州。
4、              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时间及地点参加考试,缺席或迟到半小时者,当缺考处理,不另行安排补考。
5、              考生如违反考场纪律,将按照省导考办制定的《关于处理导游人员资格、等级考试考生违反考场纪律的规定(试行)》处理。
6、              考生报名并缴费后,无论何种理由,均不得退款,不参加考试者,按缺考处理。
7、              考生必须在笔试前2周内到所报名点领取《准考证》,逾时不领取者,按缺考处理。
8、              遗失或忘记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的处理办法:
1) 如在考试前丢失《身份证》的,可用本人《护照》、《港澳通行证》或《驾驶执照》代替,但需在考场所设的考务工作台开具《证明》,如以上证件全无,则须提供派出所《遗失居民身份证登记表》并到考务工作台开具《证明》。
2) 如在考试前丢失《准考证》的,请在开考前持个人申请到报名点重新申领《准考证》。
3) 如属于忘带《身份证》或《准考证》其中一项的,可到考务工作台登记并开具《证明》,在指定时间内将原件交给考试点组织单位查核,逾期成绩作废。
4) 如在考试前无法提供《身份证》和《准考证》的,取消考试资格,按缺考处理。
9、              考试成绩将在2010年6月中旬通过活力广东网公布,网址:guide.visitgd.com。有考试成绩者不得核分。
10、          考试通过者在2010年7月下旬领取《导游员资格证》,如在网上查询成绩合格,并需在领取《导游员资格证》前办理《导游证》者,可凭网上考试成绩打印单办理。
11、          报名各类表格及证件要求:
1) 报名表要求:可在电脑输入内容后打印(签名要求手写),或打印或复印后填写资料(字迹清楚),不得使用传真纸。
2) 相片要求:①干净清晰,无划痕或者圆珠笔(签字笔等);②必须是冲洗相片,不能使用打印机打印的相片;③相片的大小规格:32mm×40mm(人物脸部大小规格:17mm×21mm,允许3mm的误差范围)④一寸近期免冠红底4张(含贴在报名表)。
3) 证件复印件要求:①干净清晰;②统一使用A4纸;③证件复印件要有证书号码面和相片及资料面(可复印在同一纸上)。
4) 在校生学校学历证明:须提供学校红头纸及盖学校公章,其他纸质及公章无效。
5) 体检证明:县(区)级以上医院或卫生防疫部门出具的《体检表》或《健康证》,《体检表》在2009年6月1日后有效,《健康证》有效期内有效。加考考生、报考2009-2导考成绩均不通过的可免提供体检证明。

 

点击下载:报名表格

责任编辑:刀刀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