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分名牌私立中学须提供托福成绩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7:49: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最新统计显示,目前从中学开始就备考托福的学员人数逐年在增加,低龄留学的优势越来越突显。而且,随着中国普通家庭经济实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赴美就读私立中学,在黄金时期接受最优质的教育。但是私立中学往往费用昂贵,门槛较高,要想选择合适,还应该现对其进行充分了解。
  据悉,美国私立中学分为寄宿制与走读制;男校、女校、男女混校;教会学校与非教会学校;军事与非军事院校。一般寄宿中学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总共在3万-5万美元之间。走读私立中学费用稍低,在2万-4万美元之间。
  资深美加留学顾问田洁介绍,如果欲申请顶尖级的私立中学,需要参加SSAT或SAT考试。部分学校还需参加TOEFL考试。如无法参加以上考试,也可以参加SLEP测试,也有很多学校接受用SLEP测试成绩申请。很多学校会要求学生参加国内校友面试或电话面试。
  小贴士
  私立走读校很实惠
  私立学校能够提供给国际学生资助的机会不多。如果学生有比较过硬的个人条件,有可能获得经济资助,但是比率较低。
  如果家庭资金不足,个人条件申请寄宿中学的经济资助有困难,可以考虑私立走读中学。私立走读中学教学质量优良,费用较低,入住美国的友好家庭,有助于学生提高语言并迅速融入当地文化,也是较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