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北美托福听力机经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1:53: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托福机经听力部分
  校园两篇:
  1.一篇是关于shuttle pass,主要是关于这个pass怎么办理,然后时间和路线之类的。问题有,办pass要哪些材料,那个老师为什么问这个学生的上课时间。
  2.一篇是一个学生跑去找老师说不要演法语剧。他想帮忙布置舞台之类的,老师说没预算。然后老师让他准备这个法语剧的一些材料,人物关系,因为不是所有观众都懂法语的。问题有,这个学生本来想帮忙做什么工作,老师为什么给他做那个工作。
  3.还有一篇先讲航海navigation的问题,主要是经度很难确定。后面提到牛顿和harrison。harrison这个人是制表的。有细节题,5选2不知道4选2,选为什么经度不好判断。
  4.还有篇是写某种。fish的捕食习惯和光的折射的关系。挺简单的这篇。讲到鱼观察事物会有refraction。
  5.最后一篇是讲诗歌,bee poem。有细节题,五选2的那种,问那个诗人的诗的特点是什么。还有个问题是bee在她的诗歌里代表什么。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