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关于新托福对考生的建议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11:28: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主持人]:托福改革后网友们有一些疑问,比如对于考生来说,IBT的优势在哪里?针对IBT考试的特点,考生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突破?
  [林琳]:IBT的特点从命题理念上来说,是更加考察学生听说读写综合的能力,也是在语言实际当中的运用能力,针对这一种特点,我建议考生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综合运用,也就是在你练习某一项,学习某一项的时候,并不仅仅局限于,譬如我练阅读,我就只是一个劲的读,我练听我只听,而是要把这几项综合的运用起来,听说读写,像是现在的口语和写作部分,都有综合任务这样的题型,它就是非常注重考察考生的把听力、阅读和口语或写作综合起来运用的能力。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