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托福机经网友共享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11:24: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一直在太傻上潜伏,得到了很多的帮助,想想虽然自己不是什么强人,也可以贡献一些经验吧
  昨天终于考完了TOEFL,自己感觉下来,阅读和听力都不算难的,而且在考场上多了些当机立断,拿的准的题绝对不看第二遍,这样子才能留一些时间给没看懂或是没把握的题。而且加试经典阅读,苏美尔文明,达尔文进化论,对于这一点,我是感激的。
  我听力做到最后一两题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讲口语了,之前看过机经,可以把音量调大度过此劫。
  中间休息的时候出去上了个洗手间,喝啦口咖啡,咬啦几口巧克力立马回去等着,想听听别人再讲什么,而且早上吃的够饱,精力也高度集中,不觉得饿的。
  口语部分想着听听别人讲的第一第二题是什么,在口语开始那个continue那停滞了几分钟,可能由于这回考试和以前第一题倒是不大一样,three choices 给出来,还记得是你觉得什么品质对成功是最重要的,勤奋,有激情,聪明。所以也挺纳闷的,大家都讲的不一样,到底题目会是什么呢?
  第二题倒是差不多的,问喜欢在家工作还是在公司工作?
  第三题对话是说学生写信给学校希望coffeehouse关门,因为白天没人去,而且table上的light都坏掉了。对话女生反对,说是晚上学生去放松,因为白天他们有课,而且那些light都已经修好了
  第四题是这次口试部分我最大的败笔,说是什么释放什么刺激信号会使得动物做出应激反应,一种动物误认猎物,一种动物误保护像自己的egg的东西,总之挺惨的这题,还停了几秒,我的天啊
  第五题,女孩后天要上交拍摄的电影给教授,今天想拍室外场景作为一个happy ending的,因为和电影的主题相符。然而今天天气不好,男生建议明天拍,可是女生说她明天要改改才能放心后天给教授
  第六题,讲的是人的行为会受两种因素的影响,一个例子是开车,可能你认为某个方向是对的,可是你问车里的其他人,他们一致说是另外一个方向,然后你自然改变自己的想法。 第二个例子是看电影,你明明觉得电影不好看之类,如果别人说好看,你也会说好看之类的

  基于我想听听第一二题的代价,全考场我最后一个答完口语部分,也可能因为第四题没有答好,明显觉得第五第六题也答的挺紧张的,少了镇定,估计这次听力是我的大败笔了,所以你们去经历的时候可以衡量得失吧。
  最后的写作部分,EST还真是仁慈的,综合写作,比barron,delta,都简单,一点对一点的,所以不愁没有可写的,可是自我感觉要得高分还是要有很高水平的,能快速分析阅读要点,综合听力,所以细节部分我肯定是有遗漏的,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事。独立写作个人觉得和185篇有一题是一样的吧同不同意the ability to read and write is more and more important,我想要是真的把老托的作文复习到位了这不是轻车架熟的事嘛。
  所以还没有参加过考试的你们,听抄和语言的逻辑归纳能力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努力获得的,吸取我的经验考试前做好足够的准备吧。
  其实最幸福的事是这么久,一直坚持的做着这件事,有父母的支持,有朋友的帮助,有老师的体谅。想向老天许个愿,100+ 吧,这样我就可以全力以赴的去做下一项工作,比如GRE,比如我的实验...
  出国是锻炼人的事,多一些经历丰富自己的人生,可是如果,这些小小的考试我们都无法战胜,那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说,我们想出去,见一见不同的世界呢?加油吧,纵然荆棘坎坷,可是依然要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