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新托福阅读考题回顾及点评
来源:优易学  2010-3-6 10:33: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考试日期 2010.02.27
Passage 1
Title: Tree Migration
大致内容 原文介绍在气候变迁的背景下树木的迁徙。作者将上一次冰河纪(Ice Age)结束后的情况和当今全球变暖导致北美植物北迁的现状进行了对比,以此预测未来植物的迁徙和变化。
Passage 2
Title: A Famous American Music Composer
大致内容 原文介绍美国著名作曲家Charles Ives。和同时代的人不同,Charles并不是简单的模仿、追随传统的欧洲音乐,而是具有自身的风格和原创性,但由于担心作品不被认可,Yale作曲专业毕业的Charles并没有将音乐作为自己的职业。二十多年后,一直在业余时间继续音乐探索的他终于得到机会让自己的音乐得到公众的认可,获得成功。
Passage 3
Title: Trade in the Bronze Age Mediterranean Region
大致内容 原文关于地中海区域在青铜时代(Bronze Age)的贸易发展。该区域城邦原本多战,后来较大的城邦之间为寻求稳定的外交关系,开始发展贸易,而与此同时也带来一些文化上的变化。
点评: 本次考试的加试题目是 Telegraph Bird song 本次阅读考试完全重复08年11月14日北美。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