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托福口语考题
来源:优易学  2011-11-11 14:18:3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考试日期:

09.11.01

是否重复

完全重复北美07817日考题

题号

内容

Question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outdoor place to do exercise in a nice day?

Question 2

Some people like to have a break or get a job during summer vacation . Others think it is better to take class.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Question 3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报纸出通知:新生统一住校,原因有二:一是向学生提供建立学习小组的机会;二是缓解校园停车场的压力。

女的不同意:一,.她拿自己举例,根本没有因为住校而建立学习小组;二,新生住校非但不能缓解停车场的压力,反而会因为更多的学生住校带来更多的长时间霸占车位的现象而造成车位短缺加剧。

 

QuestionExplain the woman’s opinion towards the newspaper’s announcement and why s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dormancy这一概念,阅读材料讲到冬眠的涵义:帮助渡过恶劣环境;降低自身生理能耗。

听力材料里professor讲述了一个肺鱼的例子:在河水干涸之后鱼就躲在河床上之前就打好的洞里,这样一方面可以隔热、保湿,另一方面可以降低呼吸、心跳频率。

 

Question:用听到的例子来解释dormancy

Question 5

【室友困难】:室友挂了整墙的画,但很丑且占地方,不过直说又会造成对室友的打击

 

【解决方案】:

一男一女讨论对策,对策有二:一是忍气吞声,慢慢习惯;二是告诉她真实想法,希望她画点别的。

【问题】:Briefly summarize the problem and two possible solutions. Then state which solution you recommend and explain why.

Question 6

演员如何入戏?比如一个人要扮演国王,现在要会见一位来提亲的男子,那么他登台之前就应该像一个国王那样想问题,比如说他应该想到来提亲的是不是要夺我王位,冲着我的权力而来,这样演员一上台就进入了国王的角色,观众也可以很快融入戏中,感觉真实而不是做戏。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