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托福机经回忆(北工商)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11:30:0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首先说说北工商,我感觉还可以呢,机器,环境都还不错呢,老师真的如网上所说的那样,RP很好,还蛮人性的,有好多人今天只带了一个证件的说,有个MM实在是经典,问护照啊,学生证啊,都说在办,只有一个身份证,不过那老师还蛮人性的,还是让考了,要她第二天带来的
  首先:签ETS让写的那个协议书,好多人没有写中间那个誓词,我也是,本来挺靠前的,结果没写,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要记得写哦。
  然后。把东西锁起来,老师会提醒你把你的水啊,吃的什么的都拿出来,然后再锁。我带着我打印的模板,本来打算,十分钟看,结果我明目张胆,然后被老师喝止,其实真的不严,只要你带着他去其他地方看就行了。  
  阅读:很紧张都几不请了,记得有一个说儿童在一岁前的听力比成人的好。
  听力:有个Mercury,当时太紧张,都几不太清楚了
  我是听力加试:鸟类迁徙,霸王花,Regtime音乐。听到就笑了,话说我旁边也是听力加试。我这边干问完问题,他那边还在听,那耳机又漏音,我都能听两遍。  
  口语:今年第一题真的和我想的不一样的说~~第一个题目是三选一答得,问你觉得成功的因素哪个最重要呢,hardworking, intelligence,还有一个是什么忘了,因为我选了hardworking,因为我进来的时候,正好听到了旁边人说了这个词,我就赶紧记下了`嘻嘻~~~
  2.老题目了,你愿意在办公室工作还是在家里工作
  3.…… 4. 用两种动物goose 和…………解释什么

  5.貌似是一个人参加了摄影课?然后由于天气和期末考试等原因要改拍摄环境?
  6.解释了一个叫majority influence .要你从
  ……(忘了)和 normative两个观点阐述:第一个是指随大众直流,说你明明想忘右,但是你会问其他人意见然后跟着大部队strait;第二个,是和朋友企业看电影,朋友说好看,就算你觉得难看,也会说好看,即使这不是你的想法
  作文:综合我就不说了,我也不是很理解。America 和 Egypt。三点。我居然综合没打完…………
  独立作文: ,我记得题目是the ability of writing and reading is less important than before. 问你agree or disagree。题目具体可能有出入,就是说读和写在现代社会中越来越不重要,问你同意不同意~~~
  控制速度:我发现考场里速度真的是很一样,你完全可以子啊考试的时候控制住你的速度,因为有很多等待的地方,遇到页面时读一大堆文字的时候,你就可以充分利用起来,写你自己的模板什么的。好好利用时间吧。还可以不小心听到听力答案呢~~~
  关于进场的问题:我个人觉得真的还是在中间偏前面考比较好,因为太前面了别人进场或多或少有点影响,还有口语试音,而后走又会看到别人走了受影响,说不定你还在听力加试别人就开始口语试音了~~~
  好了~我以最快速度写下我的感想,一回来就写,免的忘了。考完出来我真的是脸上带着笑容,练广告都帮别人填了·~积攒人品人品·希望我达到我想要的分数吧~~~大家都等分,加油!!今天一天考下来居然不觉得饿~~就是昨天晚上可能吃坏肚子了,考试时候一直有点痛,我的事情提醒大家,考前一定别吃不干净的东西,控制住啊~~~~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