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与教育部首次携手新托福报名即将启动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7:43: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8日在新泽西签订了有关在中国进行互联网传输的考试协定。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独家承办在中国的基于互联网传输托福(IBT)和GRE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库尔特·兰德格拉夫在签署协定后说,双方的长期合作是建立在共同的目标、相互的理解和信任基础之上的。正是由于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支持,中国学生可以与世界其他地方一样参加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提供的高质量考试。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戴家干表示,互联网考试具有的灵活性,将使中国学生通过设在中国各地的考试中心参加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提供的考试,双方之间不断扩大的合作关系将为中国学生提供新的机遇。根据这一为期7年的协定,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将负责中国大陆网考的实施,包括网上报名、考点管理、考务人员培训和公布考试成绩等。因此,准备报考新一代托福网考得同学也随时关注ETS和中国教育部教育考试中心的关于如何报考新托福考试的最新消息,考生也要随时关注中国地区的报名方式和具体的报名程序。北京新东方也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的新托福网考报名信息。

  现行的北美地区托福网考报名流程

  目前,ETS公布的托福网考报名方式有三种:网上在线报名,电话报名和邮寄报名。 

  一.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是最方便的一种报名方式,报名截至日期是选定考试日前的第七天,即至少要提前七天进行在线报名。其主要特点是:

  1.每周7天都可以报名,一天24小时都可以报名

  2.不会因占线而等候,而且不需付电话费

  3.考生注册后立即就能得到ETS的e-mail确认信息

  4.考生需要用美元信用卡进行在线支付(American Express®, Discover®, JCB®, MasterCard®, or Visa® card);如果考生在美国或者其属地有银行帐户,考生也可用电子支票进行支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