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高分心得:做OG和ETS样题才是王道
来源:优易学  2011-11-3 22:56: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人此次考试30+30+24+29=113分,成绩马马虎虎。考前准备非常紧张,没有模考,只是看了看OG,了解了一下iBT每个模块大致的过程。一句话,了解iBT的评分标准,做OG和ETS网站提供的样题才是王道。

  网上流行的几套模考软件,我也下载了看了看,比如kaplan。但kaplan摸考软件第一套模拟试题的头篇阅读还没做完,我就失去了模考的兴趣,因为它和ETS的出题模式、难度出入很大。于是很干脆地打消了用别的软件摸考的念头。

  我于6月29日在北航那个A考场考了试。很幸运,那是北航A考场奥运前最后一场没有被取消的考试,我于是觉得运气真不错,老天都给我这个机会,所以肯定能考好。抱着这样有点小庆幸的心情,我上了考场。再一次很幸运,我去得晚,居然坐到最后一排,右手隔着一条走道才有人,而且我呢,左耳恰恰是听不见的,于是乎断了左边的干扰,因而又暗自庆幸,心情大好。

  下面我就按照考试模块的顺序,分别说说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的经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