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取得116分高分学员分享
来源:优易学  2011-11-25 12:08: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高分学员分享  
  吴轶凡同学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了116分,如此高的分数她是如何做到的呢?她把准备托福理解为一艘船,这艘船的发动机配置就是我们的英语基础,油就是我们的词汇量,船身就是新东方给予我们的辅导和考试的把握。   
  对于自己的成功,吴轶凡认为首先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其次就是她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吴轶凡说在考试中我们应该针对自己的情况制定学习方法,不要盲目的效法他人,始终保持自信同时注意复习节奏。吴轶凡告诫现场在座即将参加托福考试的同学,准备托福不要把它看成简单的考试,准备过程不仅是为了你将来得分数,更多是为你将来做准备,可能平时考试太多反感心理都有但是一定要把目光放长远,这样在准备的时候也会心平气和不会浮躁。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