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指导:托福考试如何参加培训机构进行备考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12:32: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林琳【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办公室高级专员
  对于学生是否要参加培训,这个主要是因人而异,当然我建议考生首先你在打算考托福的时候,首先对托福考试有一定的了解,比如说可以先参考我们的托福考试官方指南,了解托福考试的真题是什么样子的,并且做一些模拟的试题,发现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自己的水平,之后决定自己是否需要进一步的参加培训,以及需要改进的重点是哪些,然后根据这个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的安排。
  对于考生如何选择培训机构,我给考生的建议还是因为我们的托福考试是针对考生的英语实际能力的,因此考生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要选择那些能够真正的帮你提供你的英语水平的,而不仅仅只是为了追求一些考试的技巧或者说所谓的小窍门。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