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口语考试分析及详细应考策略
来源:优易学  2011-11-20 12:51: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托福网考(iBT)要求考生在4小时内按读、听、说、写的顺序一次性完成考试。多数考生认为新托福最让人不适应的是它的考试形式,而4项考试之中考生得分相对较低的是口语部分。在新托福中加入Speaking Section(口语考试部分)是ETS在新托福考试中最令人瞩目的一项改革,这个部分的加入说明ETS对考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加强考查考生英语交流能力的具体表现。因此,考生要想提高自己的新托福考试成绩,就必须花大力气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在新托福之前的托福考试中,有一项独立的托福口语考试TSE(Test of Spoken English),该口语测试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的英语口语水平考试,是大部分申请RA (Research Assistant助研)和TA(Teaching Assistant助教)的考生必须参加的一项考试,总计60分,50~55分是比较有说服力的申请成绩。iBT Speaking与TSE有着一定的承接关系,如均出现先听后说这种综合素质考查的口语考查形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