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托福听力机经
来源:优易学  2010-2-26 10:22: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2010.2.21托福机经听力部分
  2010.2.21托福听力感觉语速和Kaplan的差不多,听懂应该不成问题,但选项也很晦涩
  第一篇
  对话是一个学生去writing center请求帮助修改论文,但在该校区appointment要约到下个星期,但本周五上午男孩子就要交论文了。然后说到北校区男孩子路过,但北校区只能engineering的学生去听。又说到西校区,西校区所有的学生都可以去听,但非常远,而且那个时间男孩子有化学实验不能去。最后的结果怎样反正不是很重要(没有题),这篇文章还算简单
  第二篇
  有一个art histroy class,说一个人热衷water color painting的,不是很记得。
  第三篇
  有botany class,一个教授开始说长寿命的树能记录周遭环境的变化,一个男学生提了一个问题说为啥有树能活这么长寿命?然后整堂课都在解释这个问题,主要提到一种叫B** Pine的树,长在土壤不肥沃气候又不很宜人的地方,但却非常长寿。其见会有一种加利福尼亚的什么什么树(也蛮长寿的)跟它比较。题目记不清了啊
  第四篇
  一个对话说一个学生要去drop一门关于莎士比亚戏剧的课(有目的题),因为她之前学过了(有题),想要做independent study,教授对此发表了些看法,说自己讲的课肯定跟别的老师不一样(有题),学生说她在英国学习的时候经常做这种独立研究,应该没问题。教授于是说那好吧,你要写个proposal,然后把你上学期写的论文给我看看(有题问为啥要交论文给教授?应该是帮助evaluate她独立学习的能力)
  这篇文章女孩子说话非常快,要注意啊。
  第五篇
  还有一篇biology的文章,说动物变化体温以适应0度以下的环境的,题目不是很记得……
  热带雨林的物种怎么会那么像,给了几个解释,例如是之前有联系后来分开了,还是有水所以可能有交流,还有可能是因为相似的物种会到相似的环境中来,并不是有共同的祖先,大概是这样的吧~~~
  之后是一篇讲工厂为什么在1840年之后出现了,取代之前的小作坊什么的,讲了几个理由,技术的发展,对于工人的集中管理,节省了运输的成本什么的,忘了……但是好像都不是很说得通。
  之后那个我比较晕,好像是说一种画画的技术,额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