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托福考试综合作文
来源:优易学  2010-1-15 16:22: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综合写作补充一下:
  reading passage:美国有些farm常常受到hail的破坏,导致缺水。有一种方法叫cloud seeding, 把碘化银打到天上然后可以使本来接近freezin温度的hail最后变成light snow,就不破坏农业了。三个evidence能证明:1、lab experiment 2、results in asia 3、local study
  listening:
  1、实验室成功,现实中未必。因为碘化银不仅能够减少hail,还可以减少很多自然现象比如snow、rain,这样会导致这些farm的drought问题,更不好。
  2、亚洲的情况不能 repeat,因为都是在亚洲的city,而城市污染水平很高,恰恰particles可以在cloud seeding时与碘化银发生reaction,但是US是要在没有污染的农田上空进行,所以不可靠。
  3、的确本地有些地方的记录表明用了cloud seeding技术使得hail转化、灾害减少了,但是不仅在想要减灾的地区,而且在没有使用该技术的周边地区也发生了。这说明可能是气候因素所致。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