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四级 >> 翻译辅导 >> 正文
教你一招:新大学英语四级简答题做题技巧
来源:优易学  2011-11-12 19:33: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简答题属主观题。它考核的是学生综合应用语言的能力,考查学生是否能够在读懂原文的基础上,用笔头表达出对原文中各种信息的理解。

  简答题原文材料的长度和语言难度一般都与阅读理解部分的短文相似,长度为300词左右。文后有5个问题。问题的形成可以是问答式,也可以是未完成句的形式,要求每题的答案不得超过10个单词

  时间要求:不超过5分钟。

  做题方法:先看题目,再读文章。看一题,做一题。

  注意四级的简答题关键在于:1、看清题干。2、注意要求。回答问题中要切中要点,回答的形式还要同根据问题的形式相一致。

  简答题需要注意的问题:1、单数和复数的错误。2、时态的错误。3、不能重复题干。4、不能照搬照抄原文,要去掉无效单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