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认证考试四个考点难点问题
来源:优易学  2011-11-20 20:34: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思科认证考试一、Building Scalable Cisco Internetworks (BSCI) v2.0
  适用认证:CCDP/CCIP/CCNP
  考试号:643-801 BSCI
  变化程度:20%
  考点难点:
  1.新增Routing Information Protocol Version 2(RIP v2)。该考点以前为CCIE认证的知识范畴,现在调整到BSCI课程,RIP v1的内容在ICND2.0已经涉及到了。考试大论坛
  2.OSPF保留多区域配置,删除单区域配置,单区域考点在ICND2.0开始考查了。
  3.路由性能及优化部分增加了MPLS知识
  思科认证考试二、Building Cisco Multilayer Switched Networks (BCMSN) v2.0
  适用认证:CCNP
  考试号:643-811 BCMSN
  变化程度:70%
  考点难点:
  1.交换机标准设备变动大:由于1900和5000交换机已经停产,课程不再涉及到上述产品,设备更换成:访问层的2950交换机,分布层的3550交换机,核心层的4006以及6500交换机。考试大-全国最大教育类网站(www.Examda。com)
  2.Cat OS和Native IOS的比较和介绍:Cat OS为基于SET命令集,Native IOS 为命令集等同于路由器。
  3.增加STP的内容:包括RSTP和MSTP
  4.增加CISCO私有的多层交换技术:CEF(思科快速转发)
  5.增加AVVID的架构
  6.增加园区网Qos设计与实现
  7.增加组播部分内容
  思科认证考试三、Building Cisco Remote Access Networks (BCRAN) v2.0
  适用认证:CCIE/CCNP
  考试号:643-821 BCRAN
  变化程度:40%
  考点难点:
  1.增加Cable Modem内容
  2.增加DSL技术(ADSL)
  3.增加PPPOE以及PPPOA协议
  4.增加VPN内容
  5.取消CISCO700,X.25,Windows 95拨号连接
  思科认证考试四、Cisco Internetwork Troubleshooting (CIT) v5.0
  适用认证:CCNP
  考试号:643-831 CIT
  变化程度:50%
  考点难点:
  1.以前CIT课程跟其他三门科目联系不紧密,现在新版课程除了介绍一些排错理念、排除方法论和排错工具外,还有针对其他三门课程内容的排错。
  2.取消AppleTalk和IPX的排错内容
  3.增加OSPF以及EIGRP的排错
  4.增加Qos以及组播的排错
  5.增加VPN排错
  这就是思科认证考试的四个考点难点。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