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A640-861最新考试回忆(BRAINDUMP)
来源:优易学  2010-1-12 10:47: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CCDA使我考的最差的一课,感觉ccda辅导书上好像基本上是没什么内容,甚至有许多是设计时的一些套话,觉的全书真正有技术内容的部分很少,也许一方面也是因为我np也快考的差不多了吧。但一旦真正作题,特别是具体案例的分析让我不能得到正确的答案,ccda是我已经参加的五门考试中最差的一门。

  下面我努力回忆下当时的情况。
  遇见的陌生题有:PPP在链路选项协商期间,用的是什么类型的PPP协议幀,我觉得应该是LCP,分特我当时答的是CLP,因为这个知识点我是在学support中获得的,在ccda书中更本就没提,时隔这么久,记不清了。

  还有一题是一个填空题,在您的bible中也有,题干一摸一样,但在您的bible并没有给出答案,是一个有关在path switch时,每次要更新什么地址,抱歉您的ccda bible已被我在硬盘中删除,所以无法想起具体英文原题,您只需在您的bible中搜“path switch”就可得到该原题的:)我记得我当时答的是mac地址,估计不对。老是说那题我着实看不懂。 另外还有一个填空题,在您的bible中没有,不过特简单,问什么地址是12 hexadecimaldigits,很明显是MAC.

  其他题目基本上都与bible一样吧。对了,还有一个拖拽题,是将静态路由与动态路由拖拽到其相应的特性中,没考您bible上的将距离向量路由和链路状态路由拖拽到其相应的特性中,但考的及其简单。就记得这么多了,呵呵。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