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六大城市推HSPA网络 无线网速翻倍
来源:优易学  2011-9-25 17:25: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青年人网获悉:AT&T周三宣布,年底前将把全美6个城市的无线网络速度提升一倍。本次提速的6个城市为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洛杉矶、迈阿密和夏洛特。AT&T表示,计划到2010年底在全美25个城市部署这种名为HSPA 7.2的高速网络技术。到2011年底,该技术在AT&T现有3G网络中的普及率将达到90%。
  此前,iPhone(手机上网)用户对AT&T的网络颇有微词,但旧金山和纽约这两个iPhone使用率较高的城市并未包含在最初采用这一技术的名单之中。iPhone用户通常会比其他智能手机用户使用更多的无线网络流量。
  AT&T计划投资170亿至180亿美元提升无线网络的速度和可靠性,而本次高速无线网络的部署活动正是这一投资的一部分。HSPA 7.2网络的峰值速度可以达到7.2Mbps,但实际速度会受到地理位置、手机型号以及网络流量的影响。AT&T目前的3G网络峰值速度为 3.6Mbps。
  HSPA 7.2技术的网速不及AT&T的LTE(长期演进技术),后者将于2010年开始试运行。对LTE网络的部分测试显示,该网络的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0Mbps。
  新的HSPA 7.2标准无法兼容所有手机,虽然较老的手机仍然可以正常工作,但其数据传输速度只能保持现有水平。AT&T表示,今年年底前将推出与HSPA 7.2网络兼容的6款智能手机和2款笔记本上网卡。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