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新版Cisco认证跟踪系统注册的介绍
来源:优易学  2011-1-6 14:12: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在Pearson vue考场参加思科考试结束,十天后,还需要在Cisco Certification Tracking System 『思科认证跟踪系统』进行注册之后,思科才会把您的证书邮寄出来。
  有好多考生对于文字注册教程不能很好的理解,今天制作一个图文教程供考生注册用。
  Step 1:进入思科认证跟踪系统:http://www.cisco.com/go/certifications/login
  Step 2:选择Register for the first time 中的"click here"
  Step 3:填上First Name,Last name,和Registration ID(均在成绩单上),填好后点击 submit 进入“Personal Information”界面。
  Step 4:查看网页最下方,屏幕下方有个“协议”点击 "verify record and agree to license terms below"确定接受。
  Step 5:点击网页左侧的"change password”修改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默认为您的Cisco ID,也可以修改成您常用的用户名。修改好后点击“sumbit“提交。
  Step 6:返回 http://www.cisco.com/go/certifications/login 用新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Step 7:进入Personal Information 界面后,点击“Create Shipping Label”进行邮寄标签的修改。
  Step 8:此处是写中文地址的,中文名字也可以写在这里,请详细填写后提交,以保证邮递员看得懂地址,避免证书丢失。青年人网提示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好之后,点击“sumbit“提交。
  例如:
  第一行:张三
  第二行:鸿阳大厦608室
  第三行:北陵大街20号甲
  第四行:皇姑区
  第五行:沈阳市 辽宁省 110031
  Step 9:点击左侧“Candidate Agreement“『考生协议』签署其他未签署的协议。点击有“Click To Respond”字样的协议进行签署。
  Step 10:在最下方,选择“YES”,然后点击“Sumbit”提交。
  Step 11:做好以上步骤后,大约几天之后在网页左侧的“History“中可以查看证书是否被Mailed『邮寄』。
  Step 12:耐心等候证书,大约一个半月左右,证书就会从美国飘洋过海来到你的手中。但是由于证书的邮寄方式是平邮,所以不能排除邮寄丢失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