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Cisco电子证书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18:41: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在你通过了思科认证考试之后,可以选择得到纸质证书或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同样有效。要获得电子证书,需要你在通过考试后,收到思科的congratulations e-mail 的时候,到相应地址选择即可。
    在cisco的认证追踪系统中,选testhistory再选Certificate Status 你就会看见一个下拉列表有两个选项:一个是hardcopy,另一个是softcopy。如果你选了前者,那你会收到传统的cisco邮寄过来的纸质证书;如果你选了后者你就会收到由cisco发出的电子证书,它是一个pdf文件作为Email的附件发送给你。
    当然,电子证书的发放要快捷地多,3-5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如果你有急用,申请电子证书是个很好的办法。为了保证电子证书的可靠性,思科将为每个认证的获得者赋予唯一的识别号码。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