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4月6日面试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22:42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8日,兰州大学公布了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资格名单,报考考生可登录该校自主选拔录取招生查询系统(http://202.201.0.195/zzzs/),输入报名号、密码(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平台报名登录的报名号、密码)进行面试资格查询,面试将于4月6日在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教学楼举行。兰大本科生招办提醒,4月6日上午8时报到,9时开始面试,约下午6时结束,不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据了解,兰大将按照人文学科类、社会科学类、数理信息类、生命化学类、地球科学类、医药类、草业科学类等七大类学科组织专家对考生进行面试,主要考查学生学科特长和综合素质表现。面试结束后,将依据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并参考学生特长和中学表现择优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合格名单。高考录取时,被确定为自主选拔录取合格的考生,其高考成绩可降低至生源省(市、区)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经考核认定,在相关学科具有明显特长、兴趣及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进校后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入“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