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教育局贴紧教育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17:12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靖安县教育局贴紧教育工作实际,为了“打造人民满意机关、创建人民满意学校、兴办人民满意教育”,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以活动促发展,边整边改,提高活动效果。

  对学校反映强烈的目标管理评估体系进行改革。县教育局召开了局务扩大会,讨论修改《2014年度中小学、幼儿园目标管理考评及奖励方案》,重新定位了考评的目的、原则。按照“有利于学校科学、健康发展”的要求,将激励性建立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学校协调发展,促进素质教育全面推进,促进全县教育均衡发展”的基础上。

  深入乡镇、学校征求意见。按照县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统一安排,从3月25日开始,同时到乡镇和学校开展征求意见活动:教育局长带队到挂点乡镇召开座谈会,走访家长征求意见;8名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挂牌督学进入20所学校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过程中,要求按照工作要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走访,其中谈话不少于8人次,切实做到不流于形势,不走过场。

  大力开展养成教育活动。3月中旬以来,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号召,主动参与平安靖安、法治靖安建设。从教育学生文明用语、不丢垃圾入手,大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诚信守法、良好家风教育;采取电子显示屏宣传、通过学生发《致居(村)民一封信》等形式,提升公众对治安状况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