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山东泰州公选领导干部综合成绩出炉42人进入体检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5:00: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经过紧张的笔试和面试,我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综合成绩昨天出炉,42人进入体检程序。
  据了解,此次公选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然后根据综合成绩按职位从高分到低分分别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为3:1。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
  组织部门将对确定的考察人选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预告,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后形成考察材料,对考察人选是否适合选拔职位作出评价。
  考察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听取考察情况汇报,并通过差额票决产生任用建议人选报市委常委会,建议人选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为2:1。市委常委会对任用建议人选进行差额票决,确定拟正式任用人选和任职方案。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