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公文写作 >> 心得体会 >> 正文
绚丽与精彩同在梦想与岁月齐飞
来源:优易学  2010-1-25 13:53: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梦,似乎是个遥不可及的字眼,可它却又离我们很近很近,近到你时刻都能感受到它的气息。梦想,好像从未远离。

  从小,我们就用双手编织着自己的梦想,悉心地守护着它们,那些梦想也一直追随着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这一切,就如同父母见证着孩子的成长一样。

  童年的梦想是拥有五彩的风车、漂亮的衣服;少年时的梦想是希望自己考试大收集整理快点长大,能够毫无顾忌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青年时的梦想是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拥有一个完整又充实的人生,希望父母有着健康的体魄以安享晚年。

  时间悄无声息地改变了人的性情,经历则磨平了年少的棱角。但梦想却不曾褪色,我们追梦的脚步也从未停下。

  时光荏苒,四季轮回,我们的年龄也像树的年轮一样一圈一圈向外延展开来。但不变的是放飞梦想的决心,因此,我们努力着,奋斗着,拼搏着,我们,时刻准备着……

  大学,字典里的定义是:实施高等教育的学校。但在我的心目中,大学不只是接受教育的场所这么简单。它是我梦的起点,更是放飞梦想的殿堂!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优美的环境,热情的学长学姐,认真负责的老师……这,就是我的大学,让我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地方,让我憧憬又让我圆梦的地方。新的旅程将从这里开始,我们,期待着,期待着梦想起飞的那一刻绽放的光芒!

  记得在分别的时候,一个朋友为我写下了这样一句话:旅途,是种尖锐的温柔,深刻的忘却。因为这句话,我几度徘徊在校园外而不敢踏入。我害怕,害怕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害怕孤身一人走进陌生的环境,面对陌生的面孔。我也不知道这考,试大收集整理害怕中究竟暗藏着什么,是懦弱?无助?失意?还是彷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从踏入赣师的那一刻起,我不再害怕,不再失意,也不再彷徨。我再次坚定了自己的决心,我要勇敢的走下去!

  是啊!置身于这样的校园中,我还有什么理由害怕。朝气蓬勃的我们,在这样如诗如画如梦的校园里,难道不应该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吗?我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希望能为它插上一对腾飞的翅膀。为了这个梦,我们等了多少年,盼了多少年!今天,在这个放飞梦想的殿堂里,我忍不住高呼一声: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为了梦想,我愿意,我愿意付出,我愿意拼搏,我愿意接受挑战,愿意接受暴风雨的洗礼,我愿意……这么多个我愿意里装满了我的决心和对成功的渴望!

  我的梦在我的大学里孕育着,摇曳着;我在我的大学里努力着,拼搏着。

  梦,因大学而绚丽,大学,因梦而精彩。愿绚丽与精彩同在,梦想与岁月齐飞!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