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面试题库 >> 模拟试卷 >> 正文
2009年湖北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面试题:省妇联副主席职位
来源:优易学  2010-1-23 10:38: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9年湖北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面试题:省妇联副主席职位

  1、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程中,提高领导干部从政道德水平是至关重要的工作。请你联系实际谈谈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2、请举一个在以往工作中你亲自组织和参与的比较复杂的工作任务,在此过程中你遇到了哪些组织协调方面的困难?当时情况如何,你是怎么解决的,从中得到了什么启示?

  3、当前一些单位的调查研究存在这样的情况:调查多、研究少,报告多、成果少,即使有些成果也很少在实践中得到应用。你认为产生上述问题的主要原因可能有哪些?请结合实际谈谈切实搞好调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妇女因行业、职业、地域、年龄、家庭状况等差异而分化为不同的社会阶层和利益群体。请问,妇女维权工作出现了哪些新变化。你作为省妇联副主席应如何增强妇女维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