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天津静海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扩大干部工作中的民主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2:08: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2月4日,静海县召开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在全县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建国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工作作动员讲话。

  刘建国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张俊滨就搞好这次公开选拔工作的要求。张俊滨要求,要严格程序,严把资格条件,严肃工作纪律,切实通过公开选拔,进一步扩大干部工作中的民主,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刘建国指出,要充分认识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搞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实行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是推进全县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市、县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县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发达、文明和谐新静海的客观要求;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央、市县委文件精神,不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有效举措;同时,也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关键步骤。

  刘建国要求,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落实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的具体实施方法,认真做好公开选拔的组织实施工作。首先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过政务网、电视等媒体,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营造一个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公开选拔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推荐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有关要求,对本单位干部情况认真分析,对各项要求认真审核,切实把符合条件的干部推荐上来;要落实责任,全力支持,及时组织督促被推荐人报名和考试;要切实加强领导,在县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程序,扎实推进,确保这次公开选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部分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副职、县公开选拔团县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