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黑龙江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08年12月28日举行笔试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5:00: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8日,我省公开选拔部分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管企业领导人员笔试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

  本次公开选拔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建设能够领导科学发展、具有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自公告发布以来,公选工作网上平台“龙江先锋网”相关访问量达到110余万次,有200余家网络媒体、论坛报道和转载了我省的公选信息。共有987人报名,其中省内884人,省外103人。经过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共700多人,各职位平均竞争比例达到31:1。总成绩前6名报考人员进入面试,名单将于2009年1月上旬公布,同时公告面试时间。届时报考人员可通过《黑龙江日报》或登陆“龙江先锋网”(http://www.ljxfw.gov.cn)查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