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甘肃定西市2008年公开选拔5名副县级领导干部
来源:优易学  2011-9-22 19:13:3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经中共定西市委研究决定,定西市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拔5名副县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职位及具体要求

  1.定西市城市规划局副局长2名,具有城市规划、建筑学、建筑设计、工民建等相关专业,熟悉或从事过城市规划和管理工作。

  2.定西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2名,具有广播电视技术类专业或新闻学、编辑等相近专业,熟悉广播电视和新闻宣传工作。

  3.定西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具有城市项目管理、市政建设和建筑等相关专业,熟悉或从事过城市建设、管理、投资和经营等相关工作。

  二、基本条件、任职资格

  选拔人选除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任职资格:

  1.在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担任正科级职务3年以上或副科级职务5年(包括连续担任正副科级职务5年)以上;在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担任相当正科级领导职务3年以上或副科级领导职务5年以上;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研究生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担任正科级职务(相当正科级)2年以上或副科级职务(相当副科级)3年以上即可。任职时间至2008年9月1日满计算。

  2.现任县(处)级干部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3年9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正副科级(相当正副科级职务)干部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6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

  三、公开选拔程序及时间

  公开选拔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决定任用、公示等程序进行。公开选拔的具体程序、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时间、地点等情况,可电话(0932-8222378)或登陆定西党建网(www.dxdjw.gov.cn)查询。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为2008年9月22日至9月2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定西市内报考者,由所在单位党组织统一组织报名,并汇总报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免调配科。市外报考者,可通过信函的方式报名(信函报名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通讯地址: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免调配科(定西市安定区中华路31号,邮编:743000)。

  2.报名要求:本市报考者,报名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任职文件、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同时交近期同一底片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五张,并提供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等。市外报考者,通过信函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笔试时带原件以备复查。报名时,要按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报名登记表从定西党建网下载)。定西市内报考者,由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直和省属驻定各单位党组(党委)分别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市外报考者由本人所在单位主管组织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名登记表》有关栏目签注意见,加盖组织部或党委(党组)公章。报考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材料,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

                                 2008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