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委会面向全国公选9名优秀人才
来源:优易学  2010-1-19 17:08: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记者从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为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前来干事创业,进一步促进中国—东盟合作,该管委会决定面向全国公选9名优秀人才。

  据介绍,这9个职位分别是:经济发展处副处长1人、建设管理处副处长1人、投资促进处副处长1人,办公室主任科员1人,经济发展处主任科员1人,投资促进处主任科员1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科员1人,会计1人,出纳1人。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于2008年5月29日获国务院批准成立,是我国西部沿海唯一的保税港区,也是我国距东盟最近的保税港区,是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我国沿海开放布局的重要一环。该保税港区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开放开发的核心平台,是中国—东盟合作以及面向国际开放开发的区域性国际航运中心、物流中心和出口加工基地。该保税港区将立足北部湾,服务大西南,面向东南亚,力争建成运行高效、功能完善、开放度高的国际物流枢纽和资源配置枢纽。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实行封闭式管理,由码头作业、保税物流、出口加工和综合服务四大功能区组成,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2.5平方公里,已于2009年12月23日通过了国务院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具有口岸、物流、加工三大功能,开展存放出口货物和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的货物,对外贸易(包括国际转口贸易)、国际采购、分销配送、国际中转、检测和售后服务维修、商品展示、研发、加工制造、港口作业以及经海关批准的其他业务等九大业务。

  有关详细情况,可登录钦州保税港区网、北部湾网、广西新闻网、人民网广西频道等网站查阅。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