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关于调整会计从业资格申领业务受理日期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9-27 17:31: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鉴于近期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业务的人数较为集中,为解决申领业务等候时间长的问题,我们将分批次提前受理申领业务。现将有关调整内容通知如下:

  一、调整对象

  已于2009年9月25日(含当日)下午17:30前在网上提交办理会计从业资格申领业务申请,并且受理日期为2009年11、12月、2010年1、2月的人员。(申请日期在受理单左上角处可查阅,受理日期在受理单注意事项栏中可查阅)

  二、办理程序

  首先,对照《会计从业资格申领业务受理日期调整表》找出调整后对应的受理日期,然后携带原受理单及相关资料(受理单上有列出)到现场办理资料审核手续。

  未能及时在调整后的受理时间内办理确认的,仍可按照原受理单上的日期办理。

  请办证人员按照指定的时间前来办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