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2010年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0-3-3 10:06: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济南市2010年第1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请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的考生于2010年2月28日后登录济南市财政公众网(www.jncz.gov.cn),点击“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窗口,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章丘市、济阳县、平阴县、商河县等使用现场报名方式的考生,请及时与报名点联系领取准考证。  
  各考生应按照发布的考试时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同时注意较准考证的考试时间,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预留排座拍照和了解考试注意事项的时间,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后附表格公布了考生名单,考生可点击查询具体的考试时间。

  济南光大科技培训中心考生名单.xls  
  济南三职专考生名单.xls  
  济南市汉成培训学校考生名单.xls  
  济南市历下区财会培训服务中心考生名单.xls  
  济南职业学院考生名单.xls  
  山东科技培训中心考生名单.xls

  以上附件请到以下网站下载
  http://www.jncz.gov.cn/website/show.php?id=5088&dept_id=0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