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资项目辅导:建设项目内部控制的要求
来源:优易学  2010-2-27 14:20: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要及早建立良好的内部控制环境,即在项目实施准备阶段,就要建立良好的内部控制环境,制定内部控制政策程序。

  2)要涵盖整个项目全过程的运作,不仅仅针对建设项目业主自身的业务,还应对项目建设目标和全过程进行识别和分解,明确各参与方的职责范围和界面,制定一系列程序和规定,使整个项目团队统一目标、统一运作规则,发挥团队整体效益。

  3)要与项目建设动态过程相适应,项目建设是一个动态进展的过程,内部控制需要与之相适应,其程序规定也应进行适时修订和升版。

  4)要与各供应方和承包方的内部控制相容,各参与方既要执行其所隶属的企业的内部控制,又要执行建设项目的内部控制。建设项目的内部控制系统应具有适当的弹性和包容性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