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业协会指出“佣金由券商自行确定”报道严重失实
来源:优易学  2009-12-16 17:20:3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中国证券业协会14日消息,近日,有媒体刊登了题为《券商佣金大战或开打》的文章,该文提到,“中国证监会会同中国证券业协会于12月初在北京召开了一次有关证券公司交易佣金的会议,其间证监会和协会有关官员表示,券商通道佣金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自行确定,协会不再会要求经营机构制定价格保护”,并由此做出“券商佣金大战即将公开打响”的结论。证券业协会经核实后发现,上述文章严重失实。
  证券业协会表示,近期并未会同中国证监会召开过有关证券公司交易佣金的相关会议。此外,近期协会及中国证监会均无工作人员就证券交易佣金问题接受过媒体采访,上述文章中所谓“中国证监会和协会相关官员”的有关言论确系不实报道。已要求相关媒体尽快更正上述不实报道。

责任编辑:刀刀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证券从业考试课程列表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证券从业考试底部398*54广告
名师指导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